为爱发声!华强北这场表白活动走心了

为爱发声!华强北这场表白活动走心了
2022年05月21日 19:12 深圳特区报

5月20日至22日,为期3天“线上+线下”的联合互动,2022年华强北520表白季主题活动在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正式开启。

福田区妇联和华强北街道联合开展“∞都荟·为爱发声——2022年华强北520表白季主题活动”,以公益活动形式为辖区广大青年男女搭建交友、交流以及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促进商圈青年文明交友,增强商圈活力。

此次活动以中航城·君尚为婚姻家庭文化载体,通过“520”这个特殊节点的现代化、科技化表达,充分发挥华强北的科技和年轻的“双基因”优势,进一步打造“科技+时尚”为一体的潮燃体验。打卡点整体布置采用元宇宙、赛博朋克的风格,并通过北极光、粒子特效、3D裸眼大屏等美轮美奂的光影互动,让参与者打造沉浸式未来世界体验。

此次活动重点招募为抗疫做出巨大贡献的医疗战线的医护工作者、义工志愿者队伍以及企事业单位抗疫先进代表。在活动中采用直播、访谈、互动参与等形式,请嘉宾表达对未来伴侣、家庭、岗位、伟大祖国的爱与深情。

为配合当下深圳的疫情防控形式,同时针对新生代注重角色体验、探索求知欲强的特点,主办方别出心裁地策划了线上直播+线下打卡的活动形式,在不形成大量人群聚集的情况下,单身青年们通过直播连麦,和线下探店的形式,以华强北商圈的店家为主,启动美食、科技探险、寻爱之旅。在搭建商圈青年交友、交流平台的同时,为商圈引流,增强中心商圈活力,助力商圈稳企惠企,激发消费活力,助力华强北商圈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通过党建引领,促进单身青年团结互助、共同发展、扎根福田,让来深建设的青年充分感受到“首善之区”的人文关怀;创新工作方法、打造活动品牌,不断探索具有“华强北特色”的青年交友服务平台发展经验,并让青年的蓬勃“朝气”、创新“活力”、向上“正能量”涵养华强北的城市精神,增强暖企氛围,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助力华强北街道擦亮城市窗口,打造一流环境,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为福田区“五个首善”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活动由福田区妇女联合会、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妇女联合会、福田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心承办。

(原标题《都荟·为爱发声520华强北这场表白活动走心了》)

见习编辑 饶欢 审读 韩绍俊 审核 关越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张俊达 文/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田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