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阳性人员曾到访怀柔,相关检测均为阴性

一阳性人员曾到访怀柔,相关检测均为阴性
2022年05月21日 19:3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据怀柔融媒官微消息,区外一名阳性人员到访怀柔,该人员即为5月20日怀柔区检出的“十混一”中阳性人员,曾分别于5月15日、5月19日来怀,并于当天返回。经核酸检测排查出后,怀柔区全力管控风险,轨迹涉及的两市场生活品区今天已复市营业。

5月20日凌晨3时接报后,怀柔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开展流调溯源、落实管控措施,立即对风险人群、风险点位进行排查。广泛采集万星农贸市场(原南华市场)、农发地市场相关风险人员咽拭子和环境样本,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密接、次密接、高风险人群均第一时间落位管控,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严防疫情扩散。经排查和风险人员管控隔离后,连夜对怀柔万星农贸市场和农发地市场进行了终末消毒和消毒效果评价,今日已有序复市,保障日常生活供应的区域恢复正常向市民开放。

疫情防控,从我做起。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特别是单位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政策措施,“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社区(村)和公共场所要全面落实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疫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主动接种疫苗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排查等。

编辑 刘佳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