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不报名台湾“金曲奖”,绿媒“战神主播”果然又耍起嘴皮子了

萧敬腾不报名台湾“金曲奖”,绿媒“战神主播”果然又耍起嘴皮子了
2022年05月21日 20:4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友平】萧敬腾不报名台湾“金曲奖”,岛内绿媒“年代新闻台”的“战神主播”又毛了?

台湾第33届“金曲奖”5月18日公布入围名单,曾夺下金曲“歌王”的萧敬腾因“零提名”引发外界热议,随后唱片公司回应,称他未来不再报名“金曲奖”的竞争奖项,将机会让给更多音乐人。岛内绿媒“三立新闻网”、《自由时报》21日消息称,对此,“年代新闻台”当家主播、有“战神主播”之称的张雅琴忍不住在节目中开喷萧敬腾:“你没有参加也刚好而己”。

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截图

台湾《自由时报》报及,萧敬腾先前上大陆央视春晚,向台湾人喊话回家看看,当时就“惹毛”张雅琴。她声称萧敬腾“说疯话”。报道称,日前张雅琴腾在“年代新闻台”18日的“年代晚报”节目中,一提到萧敬腾不报名“金曲奖”一事,“瞬间爆气”。

张雅琴在节目中开喷萧敬腾。视频截图
张雅琴在节目中开喷萧敬腾。视频截图

第33届台湾“金曲奖”7月2日在高雄举行,据中时新闻网此前报道,萧敬腾去年发行了专辑《隔离套房2827》,曾在第24届(2013年)“金曲奖”上凭着专辑《以爱之名》拿下“歌王”的他,被视为本届“金曲歌王”热门人选。不过,5月18日公布的入围名单中,他意外未入选任何奖项。对此,“金曲奖”评审团主席表示:“据我所知萧敬腾是没有报名个人奖项。”

而萧敬腾也通过所属的华纳音乐证实:“去年发片前已与经纪公司和唱片公司达成默契,决定不再报名奖项竞争。”萧敬腾认为,歌坛优秀新人辈出,愿将机会让给更多音乐人,日后只要是金曲奖个人奖项,他都不会再报名。

萧敬腾(资料图)萧敬腾(资料图)

“三立新闻网”此前也曾提及,事实上,过去台湾歌手江蕙为了让更多后辈有更多机会,在成为“金曲歌后”纪录保持人后,就决定不再报名“金曲奖”,而萧敬腾是跟进江蕙的脚步。

此外,这位绿媒口中的“战神主播”张雅琴,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此前报道,她2020年2月曾在节目中对从武汉搭乘专机返台的台商叫嚣:“你要不要回去吃蝙蝠?”而台商只是抱怨了几句隔离中的伙食。

张雅琴曾在节目中对隔离中的台商叫嚣。图自“ETtoday新闻云”张雅琴曾在节目中对隔离中的台商叫嚣。图自“ETtoday新闻云”

对于萧敬腾不参加“金曲奖”,张雅琴又忍不住开喷,有岛内网友劝她:“希望不要事事都扯上政治。”↓

针对张雅琴在节目中说看到萧敬腾的广告会“立刻转台”,有网友说:“我现在看到张雅琴也马上转台。”↓

有网友认为张雅琴是为收视率在博眼球:“年轻的时候很欣赏张雅琴小姐的专业,没想到我年老了,她也越来越走钟(出了故障、失了神、着了魔)了,为了收视率,真是太可悲了。”↓

此前,针对绿媒疯狂抹黑打压台湾艺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曾表示,凡是两岸同胞齐声喝采的,必然是民进党当局“骂”的、“台独”势力“黑”的、绿媒“酸”的,这一点也不奇怪。相反,这只能说明两岸同胞走亲走近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