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橡皮筋套在门把手上,解决了家家户户的烦恼,学会受用一生!

把橡皮筋套在门把手上,解决了家家户户的烦恼,学会受用一生!
2022年05月21日 21:09 北京青年报

在门上放个皮筋儿,可不是直接放着玩的,它的作用可大。接下来就跟着小意一起来看一下吧。

01

皮筋小妙用

平时咱们家里的房门,基本上都是这种锁,而这个锁它是这种稍微一推就能够进去的。如果家里只有小朋友的话,这个门由于好奇就关上了。

如果仅仅只是把门关上,也还好说。但是由于小朋友他们的好奇心特别的强,尤其是对一些小东西来回的旋转。如果他们把自己反锁在屋里的话,大人从外面是打不开这个门的。所以像这样就比较危险了,为了防止这个门自己被锁死,我们只需要两根橡皮筋就可以搞定。

像这种橡皮筋,家里是最常见的。我们先把这一端挂在门把手上,然后给它稍微转上一圈。这样转一圈之后,这个所接触的面积就会增大。

然后我们再使劲拉一下。让橡皮筋的另一端套在门把手上,像这样挂上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锁,它是直接被橡皮筋儿勒在里面了不会自己轻易的弹出来。现在我们再来关门看一下。

无论我们使多大的力气,这个门锁不会直接自己锁上。因为毕竟像这种门都是家里面的房间,门也没有必要上锁。所以我们用这个橡皮筋直接把它勒住之后,再次关门,开门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方便,在门上放个橡皮筋儿,关键时候真的能救命。如果您家里也有小孩子的话,赶紧记得在门上放上一根橡皮筋儿。

(生活小窍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