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5项QC成果获宜昌市表彰

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5项QC成果获宜昌市表彰
2022年05月22日 14:34 媒体滚动

5月20日,从宜昌市第四十次质量提升小组代表会议传来喜讯,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选送的5项QC成果分别获得1个一等奖和4个二等奖。

长鹰8轮机部QC小组“研制大型铲斗挖泥船拆装销轴换斗工具”凭借优异的成果展示斩获本次会议一等奖;企业管理数据集成QC小组“资产管理数据集成系统的研发与应用”、赣榆陆岛交通码头QC小组“研制大圆筒吊孔插销安装操作平台”、南通内河转运码头QC小组“DUO模板系统在水工结构上的应用”以及珞璜码头泊位QC小组“自行研制可移动施工平台,提高接桩立柱施工进度”四项QC成果获得本次会议二等奖。

近年来,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在大力提升经济实力的同时,注重立足基层,以解决现场实际问题为导向,积极开展各类QC小组管理活动,发布QC成果70余项,多次荣获“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湖北省优秀质量管理实践标杆”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长江宜昌航道工程局将继续加大QC小组活动的立项、跟踪和组织发布等工作,并推荐优秀成果参加上级QC交流活动,丰富和开阔交流人员的眼界,不断提升创新成果质量和水平,为企业质量效益、科技创新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江 宜昌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