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贸航”联动成效显 贸易量创历史新高

“港贸航”联动成效显 贸易量创历史新高
2022年05月22日 14:34 媒体滚动

今年二季度以来,华中港航集团华兴盛公司与华中航运集团、鄂州三江港积极协作,搭建矿石“港贸航”全程供应链合作,矿石贸易量创历史新高。

4月份矿石业务采购及销售18.06万吨,单月完成年度目标近20%,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倍,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6.49%;截至目前,5月矿石贸易销售量共计达到14万吨,年度累计贸易量近50万吨,已完成年度总目标49.36%。

二季度,华兴盛公司充分利用港口集团资源共享优势,联动兄弟企业共同开发矿石贸易业务,向长江下游客户采购原矿,在江苏港装船运往鄂州公司三江港卸载,中转至鄂州地区进行仓储、加工,销往鄂钢、湘钢、重钢等中上游客户。将集团公司的资源进一步整合释放,为矿石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劲引擎。

下一步,华兴盛公司将积极防范市场风险,居安思危,提高矿石业务风险的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在保持现有的采集模式上,不断优化、调整客户资源,通过采取控制成本、提高服务等多种方式,与矿石供应商、生产商、销售商保持良好的沟通与合作,力争签订长期保供合同,为企业创新发展增添新动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鄂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