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开赛工作顺利推进

中超开赛工作顺利推进
2022年05月22日 14:35 北京晚报

  近日,中超各队陆续进入赛区,准备6月3日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然而正当中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时,近日揭幕战参赛的一方重庆两江队陷入了停训阶段,这令中超揭幕战蒙上了新的阴影。

  近来,中超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赛区抵达和隔离工作已顺利展开,按照要求中超各队须在5月29日之前抵达各赛区,来自上海的两支球队已先后进入大连赛区,并完成隔离期后,进入了训练阶段。

  按照原计划,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将在山东泰山队和重庆两江竞技队之间进行,不过重庆队目前出现了一些特殊情况,并没有正常训练。重庆两江俱乐部一线队球员从5月16日就没有参加训练了。他们当中的绝大多数人都正经历着持续不断的欠薪,有些球员被欠薪已超过一年。本周五晚,球员和教练发布了一封公开信,表示愿意放弃2021年4月前全部欠薪,继续为重庆而战。这标志着俱乐部将帅仍在全力争取将球队留在国内职业足坛、中超联赛,同时也在积极自救。不过,由于重庆俱乐部的欠薪问题由来已久,期间牵扯的问题不少,最终他们能否留在中超依然是个问号。

  而一旦出现球队退赛的情况,考虑到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时间已经很近,中国足协将不会递补低级别联赛球队升入中超。也就是说,中超联赛将面临只有17支球队参赛的情况。 本报记者 李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超 新赛季 重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