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辆车,14个社区,大润发超市华漕店重启免费送货班车

2辆车,14个社区,大润发超市华漕店重启免费送货班车
2022年05月22日 14:34 媒体滚动

“我买了大米、油、小龙虾,这些东西太沉,拎回去麻烦,这下有了免费班车,太方便了。”5月21日15:00,家住华漕镇的刘阿姨在大润发华漕店采购完后,工作人员帮她把采购的生活物资搬上班车,不一会儿就配送到了她的社区。

上海正分阶段推进复商复市,据了解,为缓解市民们采购物资又多又重却不好拎回家的难题,5月21日,上海大润发华漕店的2辆班车重启,为前来购物有需要的顾客送货到家,当日2辆班车两个小时内已经为280位顾客送货到小区,覆盖门店周边14个社区。

根据目前防疫政策,大润发免费班车服务暂时不能直接接送乘客,可帮助到店顾客将采购物资送货到家。

“在闵行区、华漕镇政府的支持下,我们2辆免费班车拿到了通行证,率先在华漕镇进行试点服务。”大润发华漕店店长徐宴说,班车跑起来,老百姓就能方便很多,现在天气热,大包小包也不方便拿,有班车帮送到小区门口,也能让顾客采购生活物资更方便些。

这是大润发免费班车首次 “送货上门”。据了解,大润发免费班车已经运营了24年,陪伴了不少中老年顾客的日常生活,据不完全统计,上海地区上百条免费班车,24年累计近500万人次搭乘。

此次“免费班车送货到家”服务,率先在闵行区华漕大润发试点,得到了市民们的欢迎。接下来,根据各区防疫政策,大润发将在全上海地区推行该服务,方便各社区用户采购生活物资。

截至5月21日,上海大润发26家门店中,已有19家门店恢复线下营业,涵盖上海浦东新区、奉贤区、松江区、金山区、嘉定区、宝山区、闵行区等。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王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班车 上海市 顾客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