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警方开展打击盗窃“两车一瓶”专项行动

铁西警方开展打击盗窃“两车一瓶”专项行动
2022年05月24日 04: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李欣)“上楼去送快递,回来电动自行车就不见了,心疼了好几天,没想到铁西警方这么快就破案了。”5月22日上午,快递小哥周浩从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取回被盗电动自行车。

  近日铁西警方开展打击盗窃“两车一瓶”(电动自行车、自行车、电瓶)专项行动,一周时间抓获涉“两车一瓶”犯罪嫌疑人29人,破获案件60余起,追回赃物30余件。

  5月6日,铁西分局凌空派出所接到报警,一名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在铁西区某医院门前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过深入摸排走访,民警锁定张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7日,办案民警在景星街建设大路附近将张某某抓获,当场查获被盗自行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供认了盗窃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的犯罪事实。

  为打击此类犯罪,铁西分局制定了《铁西分局打击“两车一瓶”犯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坚决将此类犯罪多发的势头压下去。为实现案件快侦快破,铁西分局成立5个打击现行犯罪小组,深入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案件高发地开展打击现行工作。截至目前,铁西区“两车一瓶”警情已得到明显遏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自行车 盗窃 自行车 民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