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景观塘 升级5条路

打造景观塘 升级5条路
2022年05月24日 04:08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厚街宣)昨天上午,记者从厚街镇厚街社区获悉,为提升社区的城市形象,打造美丽宜居的社区环境,该社区乡村振兴特色精品村创建二期项目投资约2000余万元,将对辖区内多处进行升级改造。

  据厚街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厚街社区特色精品村创建二期项目共有6个工程,分别为荫塘鱼塘周边景观提升工程、大塘内巷及景观升级工程,以及顺升路、鳌台南路、鳌台新村巷道和曹家分社巷道等道路的升级工程。

  提升老厚街文化韵味

  其中,荫塘鱼塘周边景观提升工程所涉鱼塘面积约5000平方米,周边巷道约3500平方米。该鱼塘周边为密集居民住宅区,且存有一定数量颇具特定历史风貌特色的祠堂和青砖民居,具有良好的景观开发潜力。荫塘鱼塘周边景观提升工程将对南、北两侧鱼塘进行截污净化,同时,重新规划功能分区合理布局空间,增加各空间的互动性。包括重新铺设混凝土村道,鱼塘周边增设麻石护栏、绿化景观、景观照明、休闲步道及休闲娱乐设施等,打造舒适、健康、宜居的人居环境,提升老厚街文化韵味。

  另外,大塘内巷、顺升路、鳌台南路、鳌台新村巷道、曹家分社巷道5条道路升级改造项目主要是对未硬底化道路和破旧道路进行升级改造,铺设混凝土机动车路面,完善雨污分流排水管道、路灯照明系统等,改善当地居民群众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社区城市形象。

  目前,鳌台南路、曹家分社巷道升级改造项目已经进场施工,预计今年10月底完成改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鱼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