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家”建设提升职工幸福感

三个“家”建设提升职工幸福感
2022年05月24日 04:32 媒体滚动

本报讯 (通讯员刘晓利 代发龙)日前,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工会被中国铁建工会、中铁十五局集团工会分别授予模范职工之家称号。据悉,该公司工会近年来着力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围绕建设民主之家、富强之家、温暖之家推出系列举措,提升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

老家在甘肃天水的职工家里种的苹果严重滞销,公司工会帮忙打开销路,解决了近3万斤苹果滞销问题;职工患尿毒症病休在家,每月只有最低生活费,公司工会在党政支持下,临时聘用其妻子到公司工作,吸纳其加入工会,逢年过节都会送上慰问品……近年来,该公司工会努力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及时解决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公司工会针对职工普遍关心的异地医保、休息休假、工资薪酬等方面进行细致解答,开通职工诉求解决渠道,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同时,把工资集体协商当作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工作,让职工的切身利益得到充分保障,实现企业和职工共同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苹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