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AC米兰双双斩获联赛冠军

曼城AC米兰双双斩获联赛冠军
2022年05月24日 04:34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赵晓松)北京时间昨天,本赛季英超和意甲联赛最后一轮战罢,曼城队和AC米兰队双双守住优势,斩获各自联赛的冠军。

  英超最后一轮悬念十足。赛前领先第二名利物浦队1分的曼城队,在同阿斯顿维拉队比赛的第75分钟还0比2落后。关键时刻,曼城队替补登场的德国中场京多安“梅开二度”,罗德里也打入一球,最终助曼城队3比2逆转取胜,力压最后一轮同样取胜的利物浦队夺冠,捧得最近五个赛季的第四座英超冠军奖杯。

  其他比赛方面,托特纳姆热刺队5比0击败诺维奇队,锁定第四名,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参赛资格。韩国射手孙兴慜打入两球,与利物浦队的埃及球星萨拉赫的赛季总进球数均为23球,分享最佳射手荣耀,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球员。

  意甲最后一轮波澜不惊,此前领先同城对手国际米兰队2分的AC米兰队,客场3比0击败萨索洛队,时隔11年后再次站上意甲之巅。

  英超、意甲冠军产生后,2021至2022赛季欧洲足坛还剩下两场关键决赛,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意甲罗马队将与荷甲费耶诺德队争夺首届欧协杯冠军;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利物浦队将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巴黎法兰西大球场上演压轴大戏,争夺本赛季欧冠冠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