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一期专委会“名家讲坛”

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一期专委会“名家讲坛”
2022年05月24日 04:00 媒体滚动

  本报北京讯 5月19日,致公党中央举办第一期专委会“名家讲坛”(线上)。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曹鸿鸣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密码学家、致公党中央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王小云作了题为“密码技术与区块链”的专题讲座。王小云深入讲解了密码学的重要性、现代密码技术的发展现状、区块链背后的密码学原理,以及区块链的应用,指出了我国密码学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趋势,使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密码学、区块链技术在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中的重要作用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影响。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卢国懿主持会议。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同志、部分专委会委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据悉,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名家讲坛”是在致公党中央领导关心指导下,为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创新开展专委会工作,进一步推进“书香机关”和“书香专委会”建设而打造的新平台,主要邀请专委会中的名家、学者为机关领导、干部和专委会委员进行专题讲座,由专委会办公室与相关专委会联合承办。(王  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小云 区块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