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快来报名

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快来报名
2022年05月24日 04:08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记者昨日从东莞市工信局发布的通知中了解到,第六届“创客广东”东莞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将于6月举行,5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客们可以向大赛官方网站申请报名。

  围绕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本届大赛设置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家电、机器人、新材料、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健康、新能源8个参赛领域,分企业组和创客组进行比赛,大赛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获奖项目有望获得融资优惠、培训辅导、知识产权咨询服务、落地对接等配套服务。

  其中,在融资服务方面,中国银行广东分行将提供优惠信贷服务,对东莞地市赛获奖项目、省赛决赛获奖项目、100强项目和落地广东获得股权融资的项目分别设计优惠信贷方案,贷款额度最高30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5年,均享受普惠贷款优惠利率;省赛100强项目将优先推荐至本次大赛合作的海内外知名投资基金、创投机构,争取投资支持。

  全省100强和地市赛、专题赛、行业复赛获奖的参赛者可报名参加“创客广东”领头雁培训项目,择优录取后将对创业者进行全方位培育与辅导,邀请优秀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帮助创业项目与产业资源深度对接。

  另外,省赛组委会秘书处将邀请100家各行业领域的上市公司、龙头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积极撮合基于产业链领域的创新创业合作;摸查优质项目的落地意向,有针对性地组织对接会和有关交流考察活动;鼓励市级及以上工业园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提供资金奖励和政策扶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