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派优势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发挥党派优势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2022年05月25日 06:11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刘平 通讯员 吴跃萌)受市委委托,民建市委会扎实推进“坚持制造业立市,推动天津信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重点考察调研。5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李文海带队赴高新区部分信创企业调研。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道本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津创业发展历程和技术创新、产品开发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天津道本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德尔塔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南开创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就加大科技创新、金融支持、人才引进力度等提出具体建议。连日来,民建市委会已累计走访企业30余家,梳理问题及建议20余条,并积极进行知识产权保护、标准化建设、企业合规经营等方面法律及政策咨询。

  此前,民建市委会还就市委委托的“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集约发展,加快推进双城间绿色生态屏障建设”专项监督工作赴津南区实地考察。

  李文海表示,要充分发挥联系经济界的优势,寓调研、监督于服务之中,在产业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应用场景升级、绿色生态价值实现等方面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建 天津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