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奶业振兴政策专题培训

我市举办奶业振兴政策专题培训
2022年05月25日 06:24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宋向华 通讯员 赛娅)为推动我市奶业振兴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及申报工作,进一步加深各地区、各部门对奶业振兴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把握,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5月24日,市财政局联合市发改委举办全市奶业振兴政策专题培训。

副市长刘建国参加并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奶业发展的重要性;要根据我市的实施方案和实际情况,加快落实自治区出台的《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九条政策措施》;要全力推动奶业振兴专项债券申报工作,做到应报尽报,每个旗县区都要实现“零”的突破。

培训期间,自治区财政厅债务评估中心主任邹春英、自治区发改委投资处处长李程分别就奶业振兴专项债券最新政策和专项债券项目申报主体、使用范围、业务流程、项目要求、资金使用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讲解;市农牧局相关人员对我市贯彻落实自治区奶业振兴政策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治区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