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扫水洗工具+”助力城市精细化保洁

“机扫水洗工具+”助力城市精细化保洁
2022年05月25日 06:28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马 静)为打造高品质城市名片,确保城市管理七大专项整治行动落地落实,持续推进辖区“洁城行动”,桥西区环卫大队从改善、提升环卫工具入手,成立“突击清理小分队”,深入推进环卫精细化管理工作,加快推进桥西区环境卫生提档升级再上新高度。

  为保障辖区道路环境干净整洁,桥西环卫大队抽调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的人员成立了“突击清理小分队”,专人负责重点区域道路污染,充分利用夜间开展作业,对污染路段进行洒水,软化渣土、泥饼等硬物后对道路进行全面清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实现保洁标准化、高效化。

  在作业车无法到达的区域,该大队采用“机扫水洗工具+” 组合,通过在车身加装“水扫把”的方式,通过延伸水管,使喷水压力、作业覆盖面积能够适应辖区道路、人行道等清洗的不同需求,补齐便道冲洗短板,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机扫水洗工具+”模式,可快速完成便道、路面缝隙、井盖等卫生“死角”的清洗,全力确保辖区道路干净整洁、路面见本色,极大地提升了道路“颜值”。

  “机扫水洗工具+”的创新型组合,能够充分发挥人员与设备的优势,使精细化保洁的作业效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助力城市环境管理提档升级,维护干净整洁的城市容貌提供了有力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卫 保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