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公开拍卖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使用权

我市首次公开拍卖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使用权
2022年05月25日 06:28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 刘佳鑫 马 静) 为践行经营城市理念,进一步规范市区户外广告设置,5月24日,我市首次对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和裕华区范围内第一批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使用权进行公开拍卖,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竞价,最终8家企业竞得28个标的的有偿使用权。

  此次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使用权公开拍卖,是创新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城市公共资源市场化配置的重大举措,对规范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今后市区所有户外广告设置位置使用权均需通过公开拍卖方式取得。

  本次网上拍卖面向全国各大广告企业招商,报名企业共22家,通过资格审查的企业22家。拍卖中,各家企业通过电脑远程登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络电子竞价平台进行报价,竞价过程中完全采取“双盲”形式,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原则。本次拍卖涉及桥柱灯箱、桥梁电子显示屏、路灯灯杆旗、楼体电子显示屏等。其中,公共产权建筑物、构筑物、场所的广告设置权实行有底价拍卖,非公共建筑物、构筑物、场所的广告设置权实行无底价拍卖,其使用权拍卖在全国尚属首次。(下转第四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