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力争早投产早达效
2022年05月25日 06:28 媒体滚动

  □本报记者 杜倩倩

  “我们这个项目总投资3.4亿元、规划占地85亩,建成后预计年产高铁电气化零部件300万余件套,税收0.2亿元。”5月24日,石家庄京铁供电器材有限公司轨道交通电气化零部件项目负责人李玉良对记者说。据了解,该项目建设期为2022至2023年,主要建设生产车间、办公楼、智能锻造、液态锻造、数字机加工、机器人焊接、自动化组装生产线5条以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石家庄京铁供电器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气化铁路接触网用各种零部件,已取得国家铁路局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国家铁路集团质量检验中心认证(crcc),是河北省重点支持的轨道交通专用设备中涵盖的产品,合作单位遍及国铁集团18个铁路局和中铁及中铁建各局,属于行业专属企业。目前,该公司拥有2个发明专利,6个新型实用专利,在全国18家同行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

  李玉良介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井陉矿区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服务项目、服务企业,建立了“区领导+专班”包联项目机制,实行全过程服务,为项目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成立了项目扩建筹备工作组,目前厂房正在积极施工中,设备也正在考察洽谈中,争取早日建成达效,为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增砖添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石家庄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