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教育领域项目已开复工47个

今年我市教育领域项目已开复工47个
2022年05月25日 06:24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我市教育领域项目已开复工47个。

为助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满足群众教育需求,大力发展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今年,我市共推动实施教育领域项目68个,总投资163亿元。截至目前,和林格尔县空港幼儿园、太平街小学分校、剑桥中学和林格尔新区新校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东校区扩建、秋实中学新校区、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等47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完成投资7亿元。其中:和林格尔县空港幼儿园项目规划新建5686平方米教学综合楼一座及配套附属工程,总投资0.259亿元,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剑桥中学和林格尔新区新校区项目总用地规模约121.3亩,建设小学部和中学部,班制规模为128个,总投资2.8亿元,目前建筑主体已封层,完成总工程量的70%;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东校区扩建项目建设规模3.26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教学用房及配套设施,扩建班制规模为46个,总投资2.25亿元,该项目已于5月1日开工,目前绿化迁移、基坑围护桩浇筑、混凝土冠梁浇筑、燃气污水改移管线全部完成,完成投资约720万元;内蒙古艺术学院新校区项目建筑面积23.34万平方米,总投资14.95亿元,主要建设教学主楼、视觉传达类教学楼、表演艺术类教学楼、图书馆等,招生规模为6000人,目前学生公寓已建成,教学主楼和视觉传达教学楼主体已完工,正在室内装修,完成总工作量的35%。

今年计划实施的其他21个未开工教育领域项目正在有序开展前期工作,之后将陆续开工建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