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卫健委对接工作

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卫健委对接工作
2022年05月25日 06:24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云静)5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一行走访自治区卫健委,就有关工作进行对接。

座谈中,包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自治区卫健委长期以来对首府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包钢说,呼和浩特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要求,加快实施“强首府”工程,围绕医疗卫生领域,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打造区域医疗康养服务中心,全面建设高品质“宜养”城市。希望自治区卫健委一如既往地支持首府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在公立医院改革和高质量发展、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推进区市两级医疗资源共建共享、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及业务水平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推动首府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自治区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包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首府的卫生健康事业强起来,全区的卫生健康事业才能强起来。自治区卫健委将立足部门职能,发挥行业优势,对首府给予更多的政策、项目、资金支持和业务指导,助力首府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首起来、强起来,在全区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刘程民、刘继英、晓芳及市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座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包钢 自治区 卫健委 医疗资源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