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化高血压管理中心揭牌

智慧化高血压管理中心揭牌
2022年05月25日 06:28 媒体滚动

  本报讯 日前,市人民医院在建华院区举办智慧化高血压管理中心揭牌暨世界高血压日主题周活动启动仪式。上海市高血压研究所所长、中国高血压联盟主席王继光教授致辞,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出席并为“智慧化高血压管理中心”揭牌。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作为市级三甲综合医院,并挂牌市脑血管病医院,在脑血管病诊治方面优势明显。各相关专业以智慧化平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高血压防治的专业特长:一是与时俱进,建章立制。将医疗资源进行标准化整合,实现制度化、流程化,全方位提升高血压规范化诊疗和管理能力;二是智慧管理,平台创新。突破传统管理方法和时间空间限制,利用智慧化平台拉近医患诊疗距离;三是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密促进基层与医院工作的融合,使双向转诊更为顺畅,做到无缝对接,方便患者。

  同日,世界高血压日主题周活动火热上线——现场健康讲堂、健康大医生直播、宣讲进基层等宣教活动、高血压血管筛查免费体验项目等惠民活动同步举行,惠及众多高血压患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6 华海清科 688120 136.66
  • 05-25 腾亚精工 301125 22.49
  • 05-25 井松智能 688251 35.62
  • 05-25 中钢洛耐 688119 5.06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12.6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