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累计捐赠物资数千万元,元气森林持续支援抗疫一线

三个月累计捐赠物资数千万元,元气森林持续支援抗疫一线
2022年05月27日 14:21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全国的社区工作者、医护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纷纷走上抗疫一线。与此同时,社会各界也在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3月至5月期间,元气森林已累计向各地抗疫一线捐赠饮料数十万箱,总价值为数千万元。

比如,3月31日,元气森林旗下奶制品品牌北海牧场联合水滴公益、元气森林公益,紧急调配物资,向正在抗疫的上海华山医院、长桥社区、梅陇六村、展翼自闭症机构等单位捐赠北海牧场酸奶45000余杯。

4月1日,北海牧场与元气森林公益再度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安徽省芜湖市、淮南市凤台县捐赠800箱、价值23万余元的乳品物资。

5月7日,元气满满乳茶的公益活动来到北京。元气森林携手北京团市委、市青联、通州团区委、通州区潞源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共同走访慰问了通州区潞源街道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宣布通过北京团市委及市青联,向全市300多个青年社区防控点的青年志愿者,捐赠元气满满乳茶3500箱。

5月23日,元气森林宣布联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向上海市教委捐赠一批元气满满乳茶。该批乳茶将作为抗疫物资,被派发至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科技大学等64所高校。 

编辑 徐超 校对 王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资 北海市 志愿者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