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一阶段裁判员名单出炉

中超第一阶段裁判员名单出炉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在即,参与执法第一阶段比赛的58名裁判员悉数出炉。其中,执法揭幕战的主裁判将在现国际级裁判张雷和原国际级裁判李海新中产生。

  按照赛事主办方下发的通知,有58名裁判员将参与执法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其中包括三名国际级裁判张雷、金京元和唐顺齐,两名天津籍裁判甄伟和吴立迎也名列其中。马宁、施翔和曹奕因入选卡塔尔世界杯赛裁判员名单而无法参与其中。另一名国际级裁判员傅明因执法U23亚洲杯赛,也将至少缺席中超联赛前两阶段比赛的执法工作。

  受疫情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无法聘请“洋哨”执法,中国足协、中足联起用部分年轻裁判参与第一阶段比赛的执法工作,这对他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大环境相比以往要更为严峻。封闭的比赛环境、密集的赛程、梅州赛区和海口赛区的高温天气、部分俱乐部尚未解决的欠薪问题,都会成为球员心态变化的诱因。这更加要求裁判员在执法过程中时刻保持公正严谨的态度,以推动新赛季中超联赛更加平稳有序地进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赛季 国际级裁判 中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