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目标锁定孙学龙朴韬宇

津门虎目标锁定孙学龙朴韬宇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申炜)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之后,中国足协为该队球员专门开辟临时转会窗口。经过慎重研究,天津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计划引进孙学龙和朴韬宇。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解散后,该队球员的去向引人关注。中国足协专门开辟临时转会窗口,关闭时间为6月3日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前。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计划引进孙学龙和朴韬宇。

  1999年出生的孙学龙此前曾效力过天津天海队,和天津有着不解之缘。上赛季孙学龙代表重庆两江竞技队出场14次,其中9次首发,具备一定的实力。同时,津门虎足球俱乐部计划引进孙学龙也是为了增强U23球员的竞争力。

  谈起有望回归津门虎队的朴韬宇,主教练于根伟是这样说的:“朴韬宇上赛季为津门虎队的保级作出了贡献,他在重庆两江竞技队遇到突然的变故,津门虎队一定欢迎他回来。”朴韬宇最近状态非常火热,此前在热身赛中曾梅开二度,重庆媒体都看好他能在新赛季挑起重庆队中场的大梁。朴韬宇如能回归,将为津门虎队的中场实力带来一定程度的提升。

  此外,津门虎队两名内援张卫、张一以及助理教练孙建军昨天下午已顺利抵达梅州赛区,正按照防疫规定接受隔离观察。

  上图 朴韬宇(右)上赛季为津门虎队效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