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买新鲜果蔬不犯愁

家门口买新鲜果蔬不犯愁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畅)北辰区阶段性动态升级调整疫情防控有关措施以来,有居民担心买菜问题。近日,北辰区普东街道办事处联合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在小区内设置便民服务供应站,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蔬菜和水果。

  记者了解到,北辰区参照防范区管理以来,始终在抗疫一线工作的好榜样公益志愿者联盟志愿者唐希梦注意到居民对买菜问题的担心,便想通过该志愿者联盟的“雷锋蔬菜大棚”公益项目为居民解忧。在普东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该志愿者联盟在富宜里、田园小区、红荔花园等社区设置了便民服务供应站。志愿者每天都会将刚刚采收的新鲜蔬菜、水果送到那里,再以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出售,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新鲜蔬菜。

  连日来,便民服务供应站受到居民欢迎。唐希梦表示:“我们会继续增加便民服务供应站的数量,合理布局,不断扩充蔬菜品种。在此基础上,还会增加义务理发、无偿修理家电等志愿服务活动,将便民服务站打造成志愿者联络驿站,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