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郑钦文首进法网女单32强

小将郑钦文首进法网女单32强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北京时间昨天,202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下午展开的女双第二轮争夺中,“津花”张帅携手美国搭档麦克纳利横扫加藤未唯/苏加迪,顺利跻身女双16强。19岁中国小将郑钦文(上图)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突破,以2比1掀翻两届大满贯得主、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首次晋级大满贯赛事的女单32强。

  以4号种子身份出战法网女双争夺的张帅/麦克纳利本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没有遇到对手的太大挑战,很快直落两盘以6比3、6比4击败加藤未唯/苏加迪,成功闯入第三轮。此外,张帅还携手法国搭档马胡特,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本届法网混双比赛,但在昨天结束的首轮争夺中,二人以1比2爆冷不敌巴西组合玛雅/索阿雷斯,遗憾无缘次轮。

  首次亮相法网女单正赛的郑钦文在首轮横扫扎涅夫斯卡后,本轮迎战实力更为强大的对手哈勒普。两人曾在今年WTA250墨尔本公开赛半决赛中相遇,当时哈勒普直落两盘胜出。此番再战,郑钦文在经验和技术上都有所提升,在以2比6先失一盘的不利局面下,逐渐找到克敌制胜的方法,以6比2、6比1逆风翻盘,取得对阵WTA前20名球员的首场胜利。她将在第三轮比赛中迎战法国老将科内特。

  新华社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郑钦文 法网 女双 张帅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