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失而复得 南京小伙点赞芜湖轨道交通

相机失而复得 南京小伙点赞芜湖轨道交通
2022年05月28日 01:32 媒体滚动

(芜湖日报记者 程中玉)5月24日,芜湖轨道交通政务中心站迎来了一位南京小伙,他此次来芜湖不是为了游玩,而是专程来送一面锦旗,事情的经过还要从一个月前的一场突发情况说起。

4月28日13:23,一名男性乘客来到芜湖轨道交通政务中心站值班室,找到驻站队长李紫博,表示他在乘坐芜湖轨道交通2号线前往万春方向的车辆上丢失了一台索尼牌相机。这位年轻小伙叫赵梅,在南京某连锁摄影公司上班。“相机和镜头价值都比较高,最关键的是相机里面存储有帮客户拍摄的照片资料,一旦丢失将给客户和公司带来很大损失,我当时真的是吓怕了。”赵梅对记者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李紫博一方面耐心安抚乘客情绪,一方面紧急联系芜湖轨道交通车辆控制中心说明情况,车控室当即查询到相关车次,并联系了车上值班人员,询问清客时是否捡到相机。大概过了十分钟,车控室收到回复,说车上确实捡到一部相机需要乘客过去辨认,最终在李紫博的陪同下,赵梅来到控制中心进行认领,经检查相机完好无损,附属物品也丝毫未动,这时他一直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从联系到他们,到找到相机,前后不到半小时,我要为芜湖轨道交通的服务效率点赞,为芜湖这座城市点赞!”赵梅表示。

5月24日,赵梅特地从南京赶来,将写有“助人为乐、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芜湖轨道交通政务中心站,表达他的感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芜湖市 轨道交通 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