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人才“云上双选会”专场举行

紫云英人才“云上双选会”专场举行
2022年05月28日 01:32 媒体滚动

(芜湖日报记者 承孝安 朱东)5月27日,芜湖市2022年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紫云英人才云上双选会”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链专场如期举行。市政协主席张峰参加。

张峰走进直播间,通过网络与全国40多所高校学子、青年朋友畅聊青春、畅谈未来。他详细介绍了芜湖丰富的历史人文、良好的生活环境、蓬勃的产业发展、贴心的人才服务,重点宣讲了芜湖创新创业环境和紫云英人才政策,表达了芜湖市委市政府求贤似渴、与人才共成长的强烈愿望和尊才爱才用才惜才之情,并向广大青年学子发出了诚意邀请。

随后,产业链牵头单位、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从相关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角度作重点推介。招才大使、企业大咖杨守彬,引才嘉宾、芜湖大司马韩金龙为芜湖代言。

直播现场,以“云”为媒,以“网”为桥,代表企业与青年人才在线积极互动。华夏光电、华明航空电子、中国电信长信科技、映日科技等15位产业链重点企业代表现场带岗直播,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发布招聘岗位。整场直播共吸引5.15万人观看,收到简历589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芜湖市 双选会 产业链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