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妇幼保健院 方瑜

龙游县妇幼保健院 方瑜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活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以人为本,同心战疫,维护生命活力;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昂扬青春,葆有蓬勃向上的活力,为活力衢州注入青春力量。

  龙游县横山教共体 何家豪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传承”。衢州市是一座璀璨的历史名城,更是一座底蕴深厚的文化之城,素有“东南阙里、南孔圣地”的美誉。近年来,随着衢州有礼文化城市品牌的打造,“行作揖礼”更是成为衢州的一个特色文化符号,这是文明的传承。我们要不断加强教育,将传统文化根植于青少年心中,根植于中华民族的肥沃土壤之上,根植于中国梦的坚实根基之中,守正创新、薪火相传。

  龙游县农业农村局 刘煜东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勤勉”。衢州地处金衢盆地,多丘陵少平原,祖辈们靠着勤劳朴实的双手,在山野之间开垦出万亩良田,一步步建设成为浙西粮仓。在去年,全市农林牧业总产值达到141.18亿元,同比增长3.8%,这是我们站在这片土地上交出的成绩单。我们传承的,就是扎根在我们骨子里的勤勉与不懈,也是我们凝聚千年的人文精神。

  龙游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 余一尘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实干”。近年来,衢州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不仅仅得益于山海协作工程的实施,杭州、宁波、绍兴等发达地区的结对帮扶,更重要的是衢州拥有一支实干的铁军队伍。唯有实干,才能推动衢州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示范区试点的建设。

  龙游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张盛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务实”。衢州南孔儒学传人吕祖谦提出“学者须当为有用之学”,治经史以致用,儒学文化早已浸润三衢大地。在明清两代长达数百年岁月中,以龙游商帮为代表的衢州商人,坚持以干为先、不畏艰辛、走南闯北、脚踏实地,敢于直面当时社会中“重农轻商”的主流意识,以极大的勇气开经商风气之先河,有力推动了社会商业的发展。这种精神其实就是一种草根创业精神,激励着三衢大地的儿女们求真务实、踏实苦干,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彰显担当。

  龙游县公安局 雷怿轩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和谐美丽”。衢州是浙江大花园的核心区,经过多年建设,涌现出如六春湖、天脊龙门、江郎山等知名景区。衢州不仅是自然的花园,更是心灵的花园,“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全面打响,让衢州成为了一座“行作揖礼”的城市,是“诗和远方”的现代模样,是“富春山居图”的现代样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