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县新桥小学 卢兵兵

常山县新桥小学 卢兵兵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和谐”。衢州作为全国宜居城市和浙西绿源,一贯坚持自然和发展的统筹,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建立人与城市、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美好共赢的和谐关系,实现自然与人文的完美融合。

  常山县何家乡 朱沁怡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立足”。立足有两层含义,一个是指站得住脚,另一个是指处于某种立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深刻感受到,要想工作做得好,必须要立足于群众,从群众出发,服务于群众。作为当代青年干部,我更需要立足于自己,从自身出发,扬长补短,才能更好地立足于社会,因为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

  常山县青石镇 徐禛禛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活力”和“实干”。作为一名00后乡镇文化员,扎根基层,服务人民,想方设法丰富群众生活;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昂扬青春,葆有蓬勃向上的活力,为活力衢州注入青春力量。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在瞬息万变的新形势下,我们要从衢州奋进历程中汲取前进精神力量,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走好走稳共富路。

  常山县交通运输局 俞倩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承古纳新,崇礼尚进”。“承古”与“崇礼”两组词诠释了衢州作为南孔文化发源地所特有的对自然有礼、对社会有礼、对历史有礼、对未来有礼的品牌内涵,“纳新”与“尚进”两组词浓缩了衢州人民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精神特质。这八个字,既涵盖了南孔文化底蕴,也展现了衢州作为“奋进者”的昂扬姿态。

  常山传媒集团 黄珽智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包容”。在这样一个多元化的时代,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想衢州也是一个包容的城市,可以容纳四方来客,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这里大展拳脚,实现梦想。

  常山县芳村镇 陶海霞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奋进”。勇立潮头、奋勇搏击、毫不畏惧是我们青年一代应有的担当和使命。我们面对一切艰难险阻,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展示一往无前的奋进风采和奋斗事迹。作为一名基层乡镇干部,我也会不断绷紧“奋进”这根弦,接续奋斗,以探索创新、永不懈怠的精神,扎根基层送文化,热洒青春谱华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