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村头镇 李伟

开化县村头镇 李伟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传承”“奋进”。“南孔圣地·衢州有礼”,衢州的“礼”来自于南孔文化的赓续和传承,是我们砥砺奋进的底气所在。市委提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是对历届市委“一张蓝图绘到底”传承的体现。作为衢州的一员,要坚持“两勤两专”,加压奋进,在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开化县华埠镇 谭凯妮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励志”“力行”。新时代青年要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积极响应市第八次党代会号召,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深学细悟力行,做新时代的“追光者”。

  开化县齐溪镇 刘鹏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担当”“理想”“创新”“包容”。“东南阙里,儒风浩荡”的文化底蕴孕育了衢州人民“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担当。置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我们新一代衢州人要牢记青年的命运从来都同时代紧密相连。我们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担当尽责、坚定理想、开拓创新、胸怀宽广。

  开化县芹阳办事处 毛姝恒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坚毅”。衢州山多地少,祖祖辈辈在大山中生息繁衍,面对的是险峻的环境,在征服自然而又与之和谐相处的漫长历程中,逐渐积淀、形成与大山相应的坚毅品性。新时代的衢州人在这座沉淀着千年古韵的城市里,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讲求实效。以坚毅的发展理念,坚毅的工作作风,坚毅的行事态度,推进衢州高质量发展。

  开化县桐村镇 石雅旻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有礼”。“南孔圣地·衢州有礼”,“有礼”二字无不充斥着衢城,礼让行人、行作揖礼等有礼因子,扎根在每个新时代衢州人内心深处。“一座最有礼的城市”,是衢州国际花园城市的具体表现,是衢州全社会参与“知礼、有礼”的道德遵循,更是衢州儿女共建幸福美好城市的文明之约。让我们共同努力,使有礼精神之花绚丽绽放,飘香衢城。

  开化县杨林镇 汪承旭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创新”和“活力”。作为00后青年干部,我们要认识“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推陈出新中行稳致远。新时代青年意志如铁、勇往直前,秉持“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肩负“谋幸福、谋复兴”的使命职责,唯有筑牢创新之魂,才能引领实践发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目标砥砺前行。

  开化县长虹乡 方浩伊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爱国”。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面对中国崛起,要把自己的人生和理想同祖国的前途与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扎根基层,奉献国家,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