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暖心事办到企业心坎

将暖心事办到企业心坎
2022年05月28日 02:1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真是太感谢界首市政协了,政协的访企解困活动真是‘及时雨’。”5月12日,天能股份安徽界首公司总经理、阜阳市政协常委史凌俊激动地说。

原来,该公司位于界首田营科技园,今年扩大产能进行技改时,遇到了电力不足的问题。市政协主席应鹏飞在开展“新春访企解困”活动时了解这一情况后,一方面向政府汇报,一方面与供电公司协调,最后为企业争取投资1000余万元架设了一条35千伏的专线,助力解决了电力不足的问题。

今年初,安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活动。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界首市政协主动作为,在各个方面为企业着想,助力企业解决忧事、急事、难事。

截至目前,界首市政协已收集并助推解决企业难题18个,组织号召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210余万元。“我们将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将一批批实事、暖心事办到企业心坎上,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应鹏飞表示。

(肖玉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界首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