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我们对未来更有信心了”
2022年05月28日 02:15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 路强 通讯员 强涛)“上午刚反映了厂里面临的困难,中午问题就解决了,让我们对未来发展更有信心了。”日前,陕西省宝鸡市陇县政协委员江君飞激动地在县政协委员微信群里说道。

当天,在陇县政协开展的“三问三帮”(即问计、问需、问民生;帮学、帮困、帮履职)走访服务委员活动中,县政协主席梁治军走访了他负责联系的政协委员江君飞的企业。江君飞所经营的是一家塑料制品企业,主要是回收处理周边县区的各类生产生活塑料废品,将其重新加工成塑料纤维条再进行出售。过磅是产品出售的必要环节,以前企业没有地磅时,只能利用周边企业的地磅,现在受疫情影响,周边企业不允许外单位进入。无奈之下,江君飞的企业自行购买了电子地磅,但是在安装过程中,被告知周边为基本农田,不允许安装。

梁治军得知企业困难后,一边积极安抚委员情绪,一边详细了解相关政策,进行现场办公,与当地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研究,最终确定可以在企业出入的便道上安装地磅,既不影响企业工人出入,又不占用基本农田。看到自己的烦心事得到解决,江君飞真心为县政协“三问三帮”走访服务委员活动点赞。

梁治军表示,开展“三问三帮”走访服务委员是县政协今年的一项创新之举,目的是强化密切联系委员、服务委员意识,整体提升全体政协委员的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同心合力,为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政协委员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