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新北辰 展现家乡美

航拍新北辰 展现家乡美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史莺)一部完全以画面和音乐来叙事的短视频,没有一句解说词,没有任何同期声,却在短短25秒钟内,用航拍视角,道出北辰区近年来焕然一新的变化,尽显发展中的城市魅力。正因如此,作者王永慧创作的《去看看美丽的北辰吧》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

  北辰的美,呈现在短视频中是这样的:鳞次栉比的高楼、一尘不染的街道、清新秀丽的运河以及如动脉一般的高铁轨道……让人看后意犹未尽。“这个视频时长短,但网友们都说,通过镜头沉浸式体验北辰区从自然景观到人们生活发生的变化,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幸福的味道。”王永慧说,“能在比较短的时长里,给大家充分的带入感,这就是我们要传递的作品精髓。”

  王永慧和拍摄团队的队员们都是地道的北辰人,说起创作此次参赛作品的理念,他们表示:“近些年北辰区的变化触手可及:城区面貌焕然一新,水清、天蓝、地绿,整洁的街道,居民幸福感越来越高。无论何处,我们都能迅速捕捉到城区变化的轨迹和点位,从而呈现北辰区飞速发展的视觉效果。”

  拍摄团队里都是年轻人,大家业余时间总会“抄起”航拍器外出拍摄,也喜欢多记录北辰大大小小的变化,讲述北辰人的美好生活。作品发布在津抖云等短视频平台上,迅速获得网友点赞。王永慧笑着说:“很多北辰本地的网友看到视频,都给我们留言,说现在的新北辰是如此迷人。还鼓励我们多拍家乡美景,令团队深受鼓舞。我们将继续用巧思创作好作品,展现大美天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航拍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