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倾斜围墙 何时才能修好

这段倾斜围墙 何时才能修好
2022年05月28日 01:2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畅)昨日热心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滨海新区祥和新园小区围墙开裂倾斜已经好几个月了,一直迟迟未见维修。

  记者在该小区东门外看到,大门右侧的灰色装饰砖墙向小区外侧倾斜,墙上贴着写有“危墙危险,请勿靠近”字样的警示纸,附近人行道上还设有一道警戒线。小区内部分墙根处也有明显的裂缝,靠近围墙的一处路面出现长约7米的不规则裂缝。“围墙倾斜已经很长时间了,可一直没有人维修。”市民刘先生说。

  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该小区所属的祥和家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情况已经向上级部门汇报。随后,记者联系到祥和新园物业服务中心。物业经理告诉记者,一个多月之前区城管委、塘沽街办事处和物业已就此事进行过商讨,物业也向街道办事处提交过材料,但尚未得到明确回复。目前,物业在附近设置了警戒线,提醒行人不要靠近围墙。

  记者又联系了塘沽街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已与小区物业、区城管委等单位多次就此事进行过协商。祥和新园物业认为,由于小区围墙外的人行道和路面曾塌陷,围墙开裂倾斜是路面塌陷导致的,因此应由区城管委负责维修。区城管委则认为,其只负责维修路面,围墙应由小区物业负责维修。但物业若自行维修围墙,需要动用大额维修基金,不少居民表示反对。由于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目前各方仍在就维修问题进一步协商。

  刘畅摄(奖刘先生信息费30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