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领导来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省统计局领导来芜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2年05月28日 01:32 媒体滚动

(芜湖日报记者 汪潜 张锐)5月27日,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军一行来芜,就我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单向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分别陪同调研。

华丰电子科技(芜湖)有限公司是由台达集团乾坤子公司投资,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5G电子产品等领域。陈军在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仔细询问基地运营现状后表示,要全面及时把握重点项目建设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芜湖映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溅射靶材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本土高新技术企业。陈军实地了解企业核心产品溅射镀膜用ITO陶瓷靶材生产情况,对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打破国外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全力保障企业产业链、供应链通畅,加强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

在芜湖长信新型显示器件有限公司,陈军实地了解企业智慧工厂建设、用地和投产情况后表示,要积极盘活存量土地资源,加快优化产业链谋篇布局,积极推动优质项目落地落实。在芜湖维度数据服务有限公司,陈军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数据产品与服务的情况介绍,对政府部门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助力工业企业提升数据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陈军要求,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运用现代化手段提高统计工作效率和统计数据质量,深入开展重点领域调查研究,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研判,超前谋划经济普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在芜期间,陈军还深入美的智能厨电制造有限公司、安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人本汽车轴承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她指出,芜湖产业基础雄厚、产业优势突显,增长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要积极对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芜湖市 陈军 统计局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