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启动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启动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新华社南京5月27日电 (记者 王恒志)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云启动仪式27日在南京举行,本届体育节设置8个正式项目和15个推广项目,将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点燃长三角地区全民健身热情。

  长三角体育节是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体育部门联合打造和轮流举办的区域性自主品牌赛事活动,是深入贯彻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的有力举措。2021年首届长三角体育节在上海举办。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花落江苏,赛事延续“绿色、健康、融合、共享”的主题,进一步丰富赛会内容,突出时尚体育和民俗体育,共设立正式项目8项,包括三人篮球、自行车、路跑、轮滑、风筝、汽摩运动、羽毛球和广场舞;推广项目15项,包括定向运动、电子竞技、健身气功、围棋、象棋、攻防箭、飞镖、跳绳、冰雪项目、掼蛋、瑜伽、击剑、无人机、跆拳道和航海(空)模型。

  赛事活动面向长三角地区所有热爱运动的人群,自5月起到12月陆续展开。体育节期间还将举办长三角全民健身嘉年华、长三角体育博览会、体育运动集市,长三角汽摩嘉年华等系列配套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本届体育节将聚焦智慧体育与数字体育,充分发挥“体育+互联网”效用,举办线上云启动、数字文化体育展会、数字体育发展论坛等数字文化体育嘉年华系列活动。部分项目还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赛方式,打破时空限制,在三省一市联动开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