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税务局 邓炫媛

江山市税务局 邓炫媛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儒歌”。作为“东南阙里、南孔圣地”,衢州人的血脉里一直流淌着儒家源远流长的优秀文化基因。儒歌又谐音如歌,说的既是衢州六千多年的文明史,也是如今的新衢州。近年来衢州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发展已经全面起势。如今,围绕“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发展高质量、治理现代化”的美好愿景,衢州更是迈上了以山水融合生态宜居为特色、以配套完善能级提升为核心的新型城市化道路。

  江山市虎山街道 郑亚红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奋进”。我们生在衢州、长于衢州,这是一座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环境和美的城市。衢州人务实肯干,始终保持着一种踔厉奋发、勇于争先的精气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这些年来,衢州的发展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老百姓的生活品质也有了新的提升。

  江山滨江高中 毛慧琳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实干”“担当”“奋进”“创新”。衢州开启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衢州青年们展现了青年风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用实际行动为衢州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江山传媒集团 张阳咪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勇敢”“担当”“奋斗”。“勇敢”是明知有困难,仍要往前冲;“担当”是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摒弃躺平,以一往无前的精气神攻坚克难。眼中有光、心中有梦、肩头有责,加油!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 尹平

  我心中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的关键词是“奋进”“传承”“创新”。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也是青年人的本色,新时代的接力棒传承到我们手里,不仅要再续辉煌,更要跑出时代加速度,以创新创业的时代力量,砥砺奋进的争先创优,诠释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江山市峡口镇 袁影

  我心中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是“文明”“活力”。衢州市大力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文明有礼、蓬勃向上的新青年扎根三衢大地,他们以创新思维、超前思维推动南孔圣地蝶变,必将打造出一座古色古香与智慧创新并存的活力新衢州。

  浙江江山清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周中原

  在我心中,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关键词是“有志”“有为”“有礼”。新时代衢州青年当志存高远,努力拼搏,谦逊有礼。大丈夫立于世,心有猛虎,胸有锦绣,腹有诗书。在美好的衢州,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自己的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税务局 江山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