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硬招实招助企纾困共克时艰

以硬招实招助企纾困共克时艰
2022年05月28日 02:00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邓亮)5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赴智造新城调研重点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动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各项政策落地见效,以硬招实招助企纾困、共克时艰。郑河江参加。 

  徐张艳首先来到仙鹤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种类和应用领域等情况。她指出,特种纸市场前景广阔,企业要深耕主业、做大规模,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加大创新研发力度,提升行业话语权;拓展产品应用领域,主动适应个性化、订制化需求,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 

  在金瑞泓科技(衢州)有限公司,徐张艳深入车间一线,认真听取企业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介绍,详细询问企业技术创新、人才培育等情况。她鼓励企业要围绕关键技术攻坚克难,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探索产业人才培育模式,强化校企合作,引培高端人才,为企业发展装上更加强大的人才“引擎”。她还叮嘱相关单位加强“一对一”专项服务,企业需要什么就帮助什么。 

  “企业发展有什么打算?如何应对市场竞争?”在牧高笛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徐张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效益和产业前景等情况。她指出,户外用品产业正处于发展“风口”,潜力巨大。企业要站稳脚跟、抢抓机遇,紧贴轻量化、便捷化新需求,不断迭代升级产品;进一步打开思路,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加快从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转型;积极培育户外运营人才,努力成为健康生活理念的推广者和引领者,助力衢州成为省内最好的露营基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衢州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