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
2022年05月28日 02:15 媒体滚动

本报讯 为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招工难、百姓就业难问题,5月25日,黑龙江省鹤岗市南山区政协经济界别组与铁东、铁西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就业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

南山区政协经济界别组的企业家委员带来了鹤岗市10余家企业的用工信息,提供50余个岗位,包括服务、线上主播、库管、维修等21个工种。

据区政协经济界别组召集人孙洪刚介绍,活动以“三到位”确保“春风行动”取得实效。一是宣传到位。街道社区在活动开展前通过居民微信群、张贴公告、悬挂横幅等方式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传,尽量做到辖区居民人人知晓。二是组织到位。区政协经济界别组与街道办事处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用人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帮助制定招聘计划。三是服务到位。让前来求职的居民群众与用工单位面对面洽谈,政协委员还帮助前来咨询的辖区居民了解当前就业政策和形势,分析他们自身的条件,鼓励他们发挥特长,自谋职业。同时,街道办事处将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列入重点帮扶对象,与政协委员进行对接,给予他们职业指导。

“感谢政协和街道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在家门口就能找工作!”35岁的居民李颖现场登记报名了网络主播岗位。

区政协经济界别组的委员们表示,今后还会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此类活动,助力为辖区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胡京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鹤岗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