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角画面!女子被困洪水中 5米距离警方6次施救

第一视角画面!女子被困洪水中 5米距离警方6次施救
2022年06月26日 14:49 环球网

前几天,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广东清远英德市出现了洪水。当时,一名车主因此被困车中。民警接警后前往现场救援。但在距离车主只有5米远时,因为洪水太大,数次将他们冲倒。短短的5米,他们进行了6次尝试,最终将车主成功救出。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辅警 陆世武:远处看见那辆车是横着的,那上面很多泥板往下冲,比较危险。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辅警 杨传青:那个路口的排水量非常大,我们就只能沿着建筑物的墙边向她靠近。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辅警 陆世武:我们几个同事简单商量,当机立断,立马就放绳索,怎么样都要过去,把她救出来。我们也是被掀翻好多次,第五次本来差不多过去了,都差不多接近车尾,但是水流太急,石板往下冲,我们同事一叫,我立马躲那个石头,又摔跤,我们同事在车旁边都摔了好几跤。

英德市公安局大站派出所辅警 陆世武:她的车横着,怕她车又翻了,就大家都救不了了,我们就赶紧将那个女事主绑住,绑住后我们把另外一端的绳子丢到我们同事那边,让他接住,拉着我们往回拖。

经历6次尝试后,5名救援人员和被困女子安全到达半挂车上,顺利脱险。

被困人员 彭女士:在那种恶劣的环境下,哪怕是一个亲人或者一个同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奋不顾身地去救你。这种情况下,他们都能够伸出援助的双手,我真的很敬佩他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辅警 派出所 洪水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