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面锦旗,诉说着一段段“双向奔赴”的战友情……

这面锦旗,诉说着一段段“双向奔赴”的战友情……
2022年06月26日 15:00 媒体滚动

6月23日中午,霄云湾租户代表们把一面写有“守望相助 攻克时艰 初心如磐 砥砺前行”的锦旗专程送到公租房运营管理中心,以此感谢公租房公司全体驻守项目60余天的防疫工作人员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为守护租户家人生命健康安全的日夜坚守和默默付出。

刘先生称赞道“面对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霄云湾公寓虽然没有居委会,但是小区防疫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兼顾军事化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用最短的时间把疫情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同时确保所有工作人员零感染。”潘女士夸奖道“这次疫情防控期间,公租房的各位老师不惧风险、主动协调、尽心尽力,像铁人般时刻守护着我们。向宝山公租人‘为所能,尽所能’的职业素养致敬。这两个多月的战友情,值得用一生铭记。”

当日,冒着烈日酷暑前来赠送锦旗的租户代表还有多次开证明外出产检的孕妈妈、有深夜要求立即配送冷冻食品的大团长、有最初反感每天做抗原核酸的“抗议者”、有声称西瓜啤酒香烟都是生活必需品的“调皮王”、有曾被制止吃发芽土豆的小男孩、有小区首例确诊病例治愈人员、有共同起早贪黑数月的志愿者战友们……

锦旗的背后诉说着一个个暖心的故事,承载着租户家人对宝山公租防疫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彰显了宝山公租人的责任与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防疫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