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丨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北京多家公园临时关闭

汇总丨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北京多家公园临时关闭
2022年06月26日 15:04 新京报

新京报讯 受北京强降雨天气影响,国家植物园、香山公园等多家公园临时关闭。详情如下:

国家植物园: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6日傍晚至27日北京市将有暴雨天气,国家植物园属于涉山涉水景区,为保证游客人身安全,根据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通知,公园自26日下午15时起临时关闭,开放时间将视雨情而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请提前预约购买国家植物园6月26日下午门票的游客,从原渠道办理退票事宜。

香山公园:

八大处公园:

受强降雨天气影响,为充分保障游客人身安全,接上级通知,八大处公园于6月26日15点起临时闭园,开放时间将视雨情确定。由此给您游览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通过公众号平台购买6月26日15点后相应时段的门票,在公园未经验票的游客,系统将按原渠道退票。

玉渊潭公园:

百望山森林公园:

按照防汛要求,今日北京已发布暴雨预警,山区地质风险较高。因公园为山岳类景区,为确保游客安全,公园于6月26日12时起采取汛期临时闭园措施。园区开放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确定,望相互告知。

北宫国家森林公园:

根据丰台区地质灾害防汛专项分指挥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6月26日、27日强降雨应对工作,保证游客的人身安全,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将于2022年6月26日、27日采取临时关闭措施。已预购门票的游客请及时退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10-83840830

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

根据北京市防汛办通知,6月26日北京将迎来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市民游客安全,北京十三陵国家森林公园蟒山景区将于26日临时闭园一天,已购买当日门票的市民游客请及时退票。

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日北京已发布暴雨预警,山区地质风险较高。因公园为山岳类景区,为确保游客安全,公园于6月26日12时起采取汛期临时闭园措施。园区开放时间将根据天气情况确定,望相互告知。

顺义区园林绿化服务中心所属各公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森林公园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