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经开区:创新创业烽火“点亮”紫金塔

无锡经开区:创新创业烽火“点亮”紫金塔
2022年06月26日 15:18 中国金融信息网

6月25日,2022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南京赛区)暨无锡经开区“才赋新城”科创项目路演活动举办。现场无锡经开区发布“一镇五园”企业高端就业岗位,年薪最高达80万元。

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南京赛是本届“太湖杯”系列城市赛的第六站,共有38个优质项目从24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复赛路演角逐。

路演项目紧扣无锡重点产业及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先进制造、元宇宙、新材料和新能源等领域,最终将决出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而在总决赛中获奖的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万元的政策支持,同时享有启动资金、投融资支持、生活保障等全方位配套和服务。

活动同期,无锡经开区广发“招贤令”,依托“无锡城市猎头计划”平台,共计发布了涵盖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智能制造等多领域的90个优质高端就业岗位,年薪最高达80万元,释放满满招才引智诚意。

无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部长俞政业作经开区区情和人才政策推介,向广大人才发出真诚呼吁,希望“以无锡品牌赛事‘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为纽带,为两地人才创新创业搭建沟通合作的桥梁。”

为持续擦亮无锡“无比爱才、锡望您来”的城市引才品牌,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与南京宁聚校友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搭建多元化、多层次的校友资源合作服务平台,进一步推动校友经济在锡落地成长,助推产才城的深入融合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无锡经开区积极探索通过“小镇+平台+生态+集群”的产业成长路径,打造全新的产业生态圈,聚力引育了雪浪云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湖南大学无锡智能控制研究院、博世中国创新与软件开发中心等一批重大创新平台。

今年初,在全市率先制定并实施《关于实施无锡经济开发区高端人才宜居工程的意见(试行)》,为人才提供住房购买优惠,助力人才安居,捧出拴心留才诚意。

据悉,当晚无锡爱才惜才的热情与创业者拼搏的激情共同“点亮”了紫金塔。紫金塔上“无比爱才、锡望您来”“无锡经济开发区”“2022中国无锡‘太湖杯’国际精英创新创业大赛”的字样散发着熠熠光辉。(殷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奥比中光 688322 --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