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开放带动推进高质量发展

强化开放带动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2年06月27日 10:01 媒体滚动

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 王伟江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投资促进局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思路、争先创优,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全方位服务和推动产业发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投促力量。一方面,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全面落实外资政策,健全重大外资项目跟踪服务和外资企业投诉机制,组织外资企业开展培

训不少于6次;拓宽利用外资渠道,深入外资企业调研24次,鼓励现有外资企业增资扩股,力争实际利用外资增长7.5%以上;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进武安新峰、新武安、普阳等钢铁企业境外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经济外向度和打造竞争新优势。另一方面,坚定不移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完善理顺管理体制,

探索建立精简高效的管理体制,加快人事薪酬制度改革,激发开发区发展活力;统筹推进开发区调区扩区,做大做强邯郸经开区、武安和成安3家示范开发区,加快重点开发区发展提档升级;指导各开发区编制产业发展规划,搭建招商引资大数据平台,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力争全市开发区营业收入增长10%以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开发区 外资企业 武安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