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朗逸焕新上市 12.09万元起售

新朗逸焕新上市 12.09万元起售
2022年06月27日 10:01 中国经济新闻网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邢锐)6月23日,“新时代国民家轿”新朗逸正式上市,携“双前脸”战略而来,进一步满足多元化消费需求。新朗逸提供3种动力选择,7种车色,共计8款车型配置,其中一款为“五百万版”限量车型。新朗逸建议零售价为12.09万元-15.09万元。

  新增的新朗逸星空版,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散发出强烈的年轻化气息。前格栅的星钻元素呈现向外扩散的动感效果,搭配各类炫酷运动套件,更有爷青灰专属配色加持,每一个小细节都在强调星空版的运动属性。

  进入新朗逸座舱内,高品质的软性材质和细腻做工,莫兰迪配色的运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加之恰到好处的氛围灯,高级的现代感油然而生。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处,采用炫银质感的环保镀铬加以修饰,细节尽显简洁精致。打孔皮质包裹座椅,柔软舒适的皮质配以米字格交叉纹路,在让新朗逸档次跃升的同时,也为驾乘添一份享受。

  除了在造型上敢于突破,新朗逸在科技配置上的升级也颇具诚意。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科技感瞬间上了一个台阶,与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强强联手,摇身一变成为数字化座舱。

  在人机交互方面,新朗逸搭载了上汽大众最新MOS3.X智慧车联系统,可实时更新地图,智慧预测导航,语音助理可提供一站式服务,拥有无线CarPlay功能以及各类车载小程序,带来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在辅助驾驶方面,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视影像系统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新手小白也能轻松泊车;更有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在行驶过程中持续分析车道与前方交通状况,为驾乘者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如此,朗逸星空版将成为朗逸的又一增长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朗逸 10-15万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