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联动宣讲“走新更走心”

广平联动宣讲“走新更走心”
2022年06月27日 10:01 媒体滚动

本报讯(武小凯)今年以来,广平县为进一步让理论宣讲和文艺惠演走进千家万户,采取“理论+文艺”“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创新载体,广联互动,让理论宣讲鲜起来、暖起来、活起来。

“理论+文艺”喜闻乐见接地气。该县通过举办“建设现代化新广平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演讲比赛、“干事创业奋勇争先”宣讲比赛、“走基层·面对面”巡回文艺宣讲等活动,以

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讲出来、演出来,使理论宣讲更易于群众接受,引起群众共鸣,寓情于理,寓教于乐,从而让党的创新理论入耳入脑更入心。

“理论+实践”双向互动暖民心。该县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打造宣讲新阵地,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云上携手与爱同行”志愿服务、“喜迎党的二十大文明实践在行动”等系列活动,以学带做、用做促学,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

“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增活力。该县在“广平宣传”“广平融媒”微信公众号和视频号开设“喜迎二十大干事创业年”惠民实践团联动宣讲活动和“百姓大舞台有你更精彩”线上文艺展播等“云宣讲”“云舞台”专栏,以网为媒,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国家惠民政策“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广平县紧扣党的理论政策重点、社会生活热点、群众关注焦点,采取分众化、订单式开展“靶向宣讲、订制宣讲、点单宣讲”,精心打造红色资源“初心课堂”、中小学“思政微课堂”、农家书屋“红色课堂”、政策宣传“流动课堂”,满足不同层次党员干部、青少年学生和农村群众的多样化需求。据统计,到目前,广平县已开展线上线下各类宣讲275场次,受众达30多万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