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陶房寨镇多项举措高效优质服务群众

馆陶房寨镇多项举措高效优质服务群众
2022年06月27日 10:01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李文科)馆陶县房寨镇高度重视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为原则,以提高办事效率、提供优质服务为宗旨,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该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内设置了市场准入、民生保障、卫生健康、城乡建设等服务窗口。为方便群众办事,精心制作了《办事指南》,群众所办事项需提供的证件、流程和方式一目了然。中心为个体办照人员设置单独的个体云窗办照流程图,减少了群众来往和等待时间。整个大厅都分别设置了服务指示牌、工作人员职务公示栏及业务清单和工作职责,方便群众办理所需事项。

据了解,房寨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结”,同时通过“一次性告知”和“首问首办责任制”的全面落实,提供准确、全面的政策指导,确保群众有问必答、有求必应。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把加强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放在重要位置,强化工作人员言行、耐心解答群众问题等服务细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满意留给群众,为服务对象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该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还积极探索“镇服务中心+村服务站网格员+村民”的服务模式,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将28个村网格员纳入志愿服务体系,网格员即为“代办员”,网格员不仅给所包联的农户普及惠民政策,更是上门服务,帮助老年体弱,存在困难的村民到镇代办,切实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