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主城区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开展

第二次主城区不文明养犬整治行动开展
2022年06月27日 10:01 媒体滚动

本报讯(记者袁柯)6月25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统一指挥,丛台、邯山、复兴、经开四区犬类管理大队和相关派出所联合出动警车16辆、警力48名,对不文明养犬行为进行第二次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早晨7点,行动开始。民警先后到丛台广场、安居东城首府、创鑫阳光领地等地,分两队进广场、小巷子、家属院巡查。巡查过程中,查扣不按规定时间、地点、不牵绳遛狗、无证养犬等违规犬只36条。民警在行动过程中还向沿途群众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文明养犬告知书》等宣传单4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行动中,不少市民表示,对统一行动表示支持和理解。

民警特别提醒养犬人士:每天7:00—20:00时间段为禁止外出遛狗时间;规定时间内外出遛狗时,应携带犬证,牵引犬只;禁止饲养大型犬、烈性犬。

据悉,治安支队将重点围绕小区、街路、公园广场等区域,每月组织四区犬类管理大队开展5天的专项巡查。对群众反映不文明养犬问题较多的区域,每季度集中3天时间,集结四区警力和装备,开展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巩固集中整治行动成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治安 民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8 中科环保 301175 3.82
  • 06-28 元道通信 301139 38.46
  • 06-28 晨光电缆 834639 4.3
  • 06-28 科润智控 834062 4.3
  • 06-27 中亦科技 301208 4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